校庆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庆聚焦 >> 校庆动态 >> 正文
土建学院举办“砥砺奋进七十载,筑梦前行迎新年”2021元旦联欢会
发布时间:2021-01-0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2020年12月31日晚,土建学院“砥砺奋进七十载,筑梦前行迎新年”2021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。学院领导、老师及家属欢聚一堂,共庆70周年校庆,喜迎新年到来。

建筑规划系师生以《歌唱祖国》拉开联欢会序幕,唱出了学院师生对国家的热爱和自豪,引起观众们的共鸣。建工系的吉他弹唱《蓝莲花》、学工办辅导员的歌舞节目《野狼Disco》将现场氛围推向小高潮,京剧表演《探谷》让学院师生沉浸于中国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,王崇革院长的口琴表演《魂断蓝桥》意境优美,道桥系吉他弹唱《成都》让观众们轻声附和,工管系家庭歌曲联唱——京剧选段《三家店》、《咏梅》、《明天会更好》带来别样惊喜,学工办的舞蹈节目《你笑起来真好看》展现家人间的温暖,建工系合唱节目《绒花》、地下系合唱表演《真心英雄》展现了教职工讲台外的风采,建环系的琵琶演奏《琵琶语》清脆悦耳,建环系合唱表演《我和我的祖国》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的热爱……联欢会在道桥系《难忘今宵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。整场联欢会现代与古典兼收,高潮迭起,精彩纷呈,其中的抽奖活动和小游戏更是令观众们热情高涨。

在欢声笑语中,学院教职工与家属们度过了2020年最后一个夜晚,表达出对2021年的期盼和对学校、学院的美好祝愿。2021年,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,守正创新,砥砺奋进,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,抓住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机遇,令学院各项事务迈向新的高度、实现新的飞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通讯员:张翌、摆胜 摄影:夏远杰、王骏宇)


地址: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   

电话:0532-86057657      邮编:266590.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