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庆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庆聚焦 >> 校庆动态 >> 正文
土建学院“聚科大之美,献校庆之礼”系列美育活动拉开帷幕
发布时间:2021-03-2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喜迎七十华诞,土建学院举办“聚科大之美,献校庆之礼”系列美育活动。3月23日下午,学院在J15西侧举办系列活动之木绘科大比赛,吸引到各学院百余名学生。

学生们围绕“科大”这个中心,挖掘校园之美,在原木片上手绘作品,并写下对学校的祝福。墨水荷香、校园春色、科大金秋、水中银杏等跃然木上,励志坊、1号教学楼等纷纷成为笔下美景。学院新闻宣传中心部长陈涵说:“同学们对活动的喜爱程度超过我们的预期,不少路过的、之前没有报名的同学也都过来咨询是否可以加入。原本计划2个小时的活动,天快黑了才结束。”活动中,学工办辅导员们也纷纷加入,手绘出印象科大。

据悉,所有比赛作品将被用于土建楼装饰改造,作为美育成果进行长期展览。

接下来,土建学院将围绕七十年校庆,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打造多种独具匠心的美育活动,展示工科学子的人文素养,增强学生美学素养,提高学生审美能力,践行新时代美育工作。

(通讯员:张翌、徐家伟、刘国梁  摄影:张一杰)

活动现场

 

活动现场

墨水荷香

1号教学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励志坊

作品展

 


地址: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   

电话:0532-86057657      邮编:266590.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